森歌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森歌集成环保灶,外文名SENGIntegrated Environmental kitchen,是为解决现有吸油烟机无法****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的厨房家电产品。

该产品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侧吸、下排风产生流体零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除油烟率达99%以上。森歌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森歌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设计源自生活,科技**品质的作风,以**的姿态**厨卫电器的设计理念,通过与**的工业设计公司合作,捕捉国内外*流行的家居时尚语言,让每一位用户尽享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从隐藏式集成灶到嵌入式集成灶,从手工水槽到集成水槽,从风道智能闭合系统的研发到重力风机系统的应用...,每一项**、每一件作品,均能堪称厨卫电器的**之作。

森歌,正以科技的力量演绎着厨卫电器的变革。

浙江森歌集成环保灶始创于2003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的生产制造基地。雄厚的资本,先进的理念,**的设备,**的人才,一直是森歌立身之本。森歌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合作形式

森歌提供品牌使用权,产品销售权给代理商,在形象及经营上对代理商进行管理和监督,代理商金额投资专卖店,*立经营核算,自负盈亏。

2、资金要求

代理商开设专卖店,必须有充足的资金进行投资运作,专卖店经营资金额度标准包括装修资金,参与人员工资待遇,样品陈列,库存,专卖店,库存租金等。

3、加盟保证金

开设专卖店,公司向代理商收取一定的诚售保证金(在合同期限内,未出违约、违规情况的,合同期满后,给予按原金额退换还);

4、资质要求

了解并且认同森歌的经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产品体系有持久的创业激情,和清晰的经营思路、发展规划 ;

具有匹配的资金实力,及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组建并管理**的经营团队;

有一定销售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有相关的社会资源及行业资源者更佳。

5、店面选址

橱柜、厨电一条街,有充足的停车位,门面适合做形象宣传,连锁建材商场,档次高,人气旺的建材市场内,主要出入口更佳。

首页 致富经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