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美雅花园二期楼盘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来源: 互联网

在楼市“金九银十”结束后,秦皇岛楼市也是正式步入冬日淡季,楼市温度与气温“神同步”,随着气温的骤然下降,房产市场的活跃度也一同下降。凛冬到来后,秦皇岛各个区域的楼盘来电量全面下降,其中北戴河新区下跌幅度高达57.83%,相比前两个月的温柔下跌,11月份来电量堪称暴跌,绥中东戴河区域的来电量下跌幅度也高达41.19%,接下来旅游地产又将迎来长达半年的“冬眠”。

上周的节目跟大家分享了秦皇岛房产局公布的10月份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数据,10月份咱们秦皇岛楼市数据出现“一升一降”,升的是房价,降的是成交。

秦皇岛美雅花园二期楼盘房价多少*一平米?秦皇岛美雅花园二期楼盘位于海港海港区海阳路与红旗路交汇处西。所有区域楼盘来电量大幅下跌,*小跌幅也在16%左右。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短短几年之内,一座西部生态新城在这里崛起,大批居民陆续前去安家,从投资6亿元的秦皇半岛公园**建成,成为秦皇半岛的招牌配套;

到西部快速路通车、多条公交延伸至此;再到****中小学与海港区教育局签约;今年随着秦皇岛新**的投入使用、市民中心的竣工等等,这些利好不断的给购房者提升信心,如今归提寨已经成为了西部*热的置业版块。

而片区项目的**也造成了房源紧缺的窘境,同时房价也从4000+一步步走向了7000+。但是这种状态明年将有所改观,据了解,四个半岛明年总计将有约3000套普通住宅、300套别墅入市,这个供应量还算比较充足,购房者选择的空间还算宽裕,但是除了别墅为现房之外,普通住宅均为期房销售,有现房情结的朋友还是不要在这个片区报太大的期望。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