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美食网红街 享受舌尖上的诱惑

来源: 互联网

革命圣地延安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不断吸引着网友们的眼球。在延安,有一条名为“二道街”的**街,让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白天在这里领略红色历史文化,晚上在这里品味当地特色美食。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着实不枉此行。

“我出生在一个山沟里面,它的名字叫延安,这里的女子毛眼眼,这里的后生唱的欢”,伴着这*《欢迎来延安》的网络红歌,圣地延安也在网络上*了。延安话、延安夜景都成为延安人晒幸福的对象。

相对于延安话和延安夜景,延安的小吃一条街在延安热搜榜里****。二道街位于延安市的*中心,有近百家摊位,每到晚上6点准时出摊,一直经营到凌晨2点左右,春夏秋冬、风雨无阻。而延安特色小吃羊蹄、洋芋擦擦,和杂面,更是让这条美食街活色生香。在二道街的美食中,*能刺激味蕾、留住记忆的就属满街飘香的麻辣羊蹄了。

麻辣羊蹄能诱惑你的舌尖,关键在于*候和佐料。李老二羊蹄店**李金龙说,他们家从2005年开始就在这里卖羊蹄了,他父亲本来从事调料生意,由于家境原因,才改行卖羊蹄。但13年间,由于自家*特的调料工艺,他们做的羊蹄深受顾客的喜爱。

李金龙:“你像小孩这么大的就来我这吃羊蹄,现在都这么大了,经常在我这里,都慢慢成为朋友了。这里来的西安人,**名(一次)吃了38只、19份羊蹄,第二名(一次)吃了24只,一个人就吃这么多。”

二道街的麻辣羊蹄在延安夜市风靡已12年之久,每当夜幕降临,一溜烟儿的羊蹄小摊便成为延安的特色美食风景。网友们戏称,作为一个延安人,如果你不知道麻辣羊蹄,那你可真就会被人笑话了。一些外地的吃货网友,顺着网络上的攻略,吆喝几个朋友,也是一路奔赴二道街,享受着美食诱惑。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美食美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