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怎么加盟

来源: 互联网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利的浙江省嵊州市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厨具企业。专业生产欧式吸油烟机、电子保洁柜、燃气灶等现代厨房电器。

森哥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功能功能**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特的组合式和**率的吸油烟效果,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厨房电器产品要求。

森歌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冲压设备与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同时拥有一批***的研发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森歌集成灶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怎么加盟。

产品设计直接定位于世界高水平,将技术应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研发出科技含量高,设计新颖,性价比高的多元化厨具精品,全面**森歌电器的**品质。

森歌集成环保灶是为解决现有吸油烟机无法****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的厨房家电产品,该产品将烟机、灶具、消毒柜、拉篮、调味篮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了厨房油烟使住宅*后一个污染堡垒被**攻破,它的问世将给以旺油大*为特征的中餐厨房带来深远影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森歌集成环保灶的诞生必将成为未来厨房装修的主流,一场厨房新革命开始了。

加盟支持

1、广告支持

电视、网络、报纸、广播、杂志等各类强势媒体组合广告全国范围内投放,支持代理商迅速打开当地市场,早日在当地市场树立起集成灶的品牌地位。

2、终端形象设计支持

森歌专业的专卖店设计团队结合代理商的实际情况并根据公司统一的SI终端形象标准为代理商设计出规划化、个性化的专卖店。

3、专卖店装修支持

森歌将为每一个按照公司SI标准装修的专卖店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费用报销支持。森歌集成灶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怎么加盟。

4、市场调研与分析支持

对新加盟代理商所在区域的集成灶市场进行实地的市场调查,并进行全面的行业分析、竞品分析和商圈分析,**新加盟代理商成功导入市场。

5、市场物料支持

公司统一制作并提供各种宣传资料、终端生动化展示道具及促销品支持,以全面满足终

加盟要求

a:了解并且认同森歌经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及产品体系;

b:有持久的创业**和清晰的经营思路,发展规划;

c:具有相匹配的资金实力,及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d: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并能组建**的经营团队;

e:有一定的销售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有相关的社会资源及行业资源者更佳;

首页 致富经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